ABT-動力升級程式改裝Q & A

1. 何謂晶片改裝? 適合在任何車型"/> 飛翔汽車
 
現在位置:首頁>飛翔快訊>ABT-動力升級程式改裝Q & A
2013-01-31 ABT-動力升級程式改裝Q & A

ABT-動力升級程式改裝Q & A

1. 何謂晶片改裝? 適合在任何車型嗎? 其改裝步驟及調校過程為何?

A:藉由修改點火、供油或增壓曲線可讓增壓車壓提昇力約30%,自然進氣車輛約提昇8%~10%。晶片改裝過程主要藉由ABT所提供之程式改寫車用電腦。


2. 藉由電腦增強馬力輸出,是否會傷害引擎或變速箱?

A:ABT所供應之產品皆經TUV之馬力及耐久測試,其所提昇之馬力、扭力仍在變速箱承受範圍內,增壓值設定也符合引擎運作需求,故不需擔心。


3. 晶片(動力程式)改裝在原廠電腦後,對原始的電腦是否會損害?

A:所可能的損害比例在於改裝人員及改裝品牌的可靠性,若是植入不可靠或非完全的原廠程式,不僅對電腦造成損害,對引擎或變速箱系統皆有一定的響應。因此,晶片(程式)改裝後,相對的提供的保固是非常重要的。


4. 即然可以藉由改裝電腦增強性能,為何原廠不在出廠時即更改原始設計呢?

A:原廠車輛主要是針對全世界銷售,也因為各地用車習慣、需求、環境等不同有不同的需求。原廠不在出廠時即更改設凖,主要乃是市場區隔的問題。


5. 車子改裝晶片後,到底有何明顯不同的差異?

A:加速變快,極速提升。


6. 我的車子改裝ABT Power動力程式增強馬力後,是否會影響車子的壽命?

A:以GOLF 6 GTI 2.0TSI 210HP/28.55Nm改裝ABT Power動力程式後,馬力值提昇至 260Hp/ 36.7Kg-m,其值仍在變速箱承受範圍內,故並無特別需要擔心之處。


7. 改裝後車子是否會變得比較耗油?

A:藉由點火、供油曲線修改,馬力增加約30%,扭力約28%;油秏增加幅度依車輛新舊、輪胎大小、行駛路段等等因素而有所有不同。


8. ABT晶片的優勢為何,有優於其他競爭品牌嗎? 其保固如何?

A:1.ABT為VAG專屬競技改裝廠,程式撰寫深獲原廠信賴

     2.由總代理執行改裝,不影響原廠保固,相對保障車主權益。


9. 為何有些車子反應,其使用他種廠牌改裝後,發生起步不穩,怠速抖動其換檔不順的情形?為何會如此?改裝ABT動力程式後是否會有如此之情形呢?

A:1.他廠之程式並未經過TUV認證,且在開發程式時只考慮如何透過修正供油曲線而達到加大馬力,而未考慮變速箱及引擎本體的搭配,若只一味地增加供油,馬力自然會增加,若燃燒不完全或造成耗油及換檔不順的情況,自然穩定度就會有問題.
     2.ABT多年來堅持車輛改裝後仍保有原廠引擎耐用度,在開發動力程式上有相當嚴謹的篩選流程及符合原廠各項限制.更重要的每個車型,程式皆由一定的公里數實車測試.在嚴格品管下其穩定度自然是他廠無法比擬.


10. 消費者為何在原廠或授權的保養廠做晶片改裝比較有保障呢?

A: 由ABT Showroom執行改裝,不影響原廠保固,相對保障車主權益。



11. 改過ABT程式的電腦可以換到同車型的車上嗎?

A: ABT程式晶片為專屬使用,每一部車的程式中包含該車的車身號碼可供辨識,故無法轉換使用。



12. 如何證明我的車子改了ABT程式?

A:購買ABT任何動力程式產品,皆會獲得一張由原廠發行的購買證明書,且每一部車籍資料皆登記在德國ABT系統及台灣資料庫下可供查詢及日後保固使用。縱使車主移民至他國,依然能得到ABT於各國代理商的服務。

      上一則 下一則 回上層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