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改裝品牌>NEUSPEED
 
 
  15.02.25.4VW-Golf 6R/Tiguan q 前25mm防傾桿
商品規格:VW-Golf 6R/Tiguan q
會員售價:15,800
建議售價:15,800
商品狀態:正常供貨
商品敘述:NEUSPEED防傾桿,這款桿採用精密設計的光滑芯軸彎道和航空航太品質的鋼,旨在減少轉彎時的車身側傾,因此您可以獲得更好的轉向回應,在街道上獲得更多抓地力,並像冠軍一樣在彎道上鞭打。憑藉其石墨浸漬的聚氨酯襯套,您在將車輛推向極限時不必犧牲乘坐舒適性——NEUSPEED 將確保您在急轉彎時保持舒適。

你還在等什麼?這款高性能元件受到各地客戶的高度評價,是為您的騎行增添令人興奮的運動風格的最佳方式之一。有了NEUSPEED防搖桿,是時候讓您體驗真正的駕駛刺激了!

我們在加利福尼亞州卡馬里奧的研發設施設計和測試。 NEUSPEED防側傾桿經過調整,可在我們的美國道路,自動交叉路口和/或賽道上提供高性能操控性。

憑藉我們在街道和賽道懸架調整方面的 40+ 年經驗,我們提供正確的尺寸桿,以實現最佳平衡和終極操控。

適用於VAG車系PQ35/PQ46 quattro® / 4Motion® 應用!
紅色粉末塗層輕質管狀棒。
設計和製造加利福尼亞州卡馬里奧。美國製造。
實際零件如圖所示。PS:防傾桿橡皮為消耗品.另有供應
PS:此產品一年一萬公里保固(保固期過後,耗材另可供應)
施工工資NT:1,500(需拆工字樑.定位另計)
#PS:塗防傾桿矽膠油包(工資)以於2012/01起工資前$800後$400(油包另計)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