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改裝品牌>Capristo 排氣管

CAPRISTO 排氣管系統全面性地符合高級原廠使用的排氣管品牌 ! 從1988年,Trade Partner Automotive結合汽車媒體和專家,為促進世界各地的汽車售後市場而研發最耐久的汽車零件尋求最佳解決方案,從最佳技術的製造商,客群,進口商,輪胎商,供應商,經銷商對參加評比的廠商加以評薦並推選出最佳產品,最後提出意見和建議。在2010年,Trade Partner Europe對超級跑車所選用之排氣系統評比,給Capristo的產品予冠軍之頭銜,乃CAPRISTO一大重要里程碑,並得到全面性的勝利。在SupercarsSport Exhausts 2010評比上勝過其它參賽者,超越其他參加評比之Tubi,Kressieg與Stebro排氣管系統! 

 

AUDI車系  
  品 名 售 價 會員價
158,800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