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改裝品牌>Capristo 排氣管
 
 
 
  AUDI-S4
商品規格:
會員售價:158,800
建議售價:158,800
商品狀態:正常供貨
商品敘述:CAPRISTO 遙控可變閥門排氣管系統
Audi S4/S5 - Capristo 排氣管系統搭配智慧型可變閥門控制系統相關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a2rBwEm1KQ&lr=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n3JA82SLB4

V8 可增加馬力 +20hp , 增加+30Nm 在3500 rpm






法拉利F1排氣聲浪 動力性能優異

1. 義大利工藝名匠Antonio Capristo美學設計,德國製造工藝藝術品,超跑基因完美傳承。

2. CAPRISTO排氣管皆為手工精密製造,嚴選採用航太鈦鋁材質T309。

3. 特殊音頻智慧型控制排氣閥門遙控器,可遙控選擇F1賽車高頻率排氣聲浪及CAPRISTO手工排氣管特殊聲浪,提昇馬力值輸出。



  不同於其他排氣管品牌最常使用的T304不鏽鋼材質,Capristo為了提昇產品品質而採用抗高溫的T309不鏽鋼材質,不僅擁有比一般不鏽鋼排氣管更好的剛性,其高金屬分子密度的優點,能夠有效控制管壁厚度,達到產品輕量化。T309材質足以與F1排氣管所用的材質相比,再加上完全在德國製造生產的技術,使排氣管的結構達到最完美,合適性且精準度高。經過測試的Capristo排氣系統可承受1050℃的高溫,全系列產品通過德國TUV認證。



CAPRISTO作為遙控雙排氣系統輸出之發明廠商並以其創新設計、品質和排氣聲浪成功地吸引多數Ferrari和Lamborghini 義大利超跑車主使用,進而延伸到德製跑車Audi和Porsche車款。Capristo 智慧型程式控制直通氣流是利用控制主機依不同模式調整閥門以依據回壓大小感應並控制回壓的排氣管系統,不同於其他模仿本系統的他牌僅以遙控器打開或關閉閥門,並未根據引擎輸出回壓動態調整閥門及回壓。(註:中高轉速強制關閉閥門,回壓過大,將導致引擎受損。)



CAPRISTO 遙控可變閥門排氣管系統,擁有三種模式:

第一:巡航模式-閥門較晚開啟於排氣回壓壓力較高時,適合想要安靜舒適的駕駛環境。

第二:運動模式-於排氣回壓壓力較低時,稍快的打開閥門,適合較運動型的駕駛方式。

第三:閥門保持全開,適合較激進的駕駛方式。直接按車內用遙控器,透過Actuator電腦控制真空閥門主機,或是依引擎轉速來決定閥門微調以學習作動時機。

別只注意到排氣聲浪,Capristo同樣顯著地提昇超跑車輛的動力輸出,經過最新 Dyno測試,裝置在Ferrari 之Capristo排氣系統可提昇約 6-7%的馬力,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 排氣系統可提昇約40 HP的馬力,由此可見Capristo不但讓您擁有高音頻的排氣聲浪,更能給予顯著的動力提昇。
PS:另可加購遙控可變閥門控制系統-含遙控器..3種模式:巡航模式/運動模式/閥門保持全開模式$40,500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