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改裝品牌>Lumma
 
 
 
 
  LUMMA-CLR X5 RS空力套件
商品規格:
會員售價:
建議售價:
商品狀態:缺貨中
商品敘述:LUMMA Design推出了名為CLR X5 RS的性能改裝方案來吸引改裝迷的關注。

車身外觀以寬體化的空力套件為主,包含更具侵略性的前保桿、側裙、加寬車體輪拱等,在左右氣壩下方增添了一組LED日間行車燈組、並在下氣壩上方清晰可見LUMMA的草寫字體的金屬徽勢以及車側下方也有黑底白字的「CLR X5 RS」的車身塗裝,象徵性能提升的保證。

針對新世代的BMW X5的性能提升方案,LUMMA也是傾盡全力的推出三種不同的動力規格,分別是4.4L 雙渦輪增壓V8引擎、3.0L雙渦輪增壓6缸柴油引擎、3.0L三渦輪增壓6缸柴油引擎,性能提升後各自擁有450hp/66.2kgm、258hp/57.1kgm、381hp/75.4kgm等不凡的動力輸出表現。

另外CLR X5 RS的性能改裝方案還包含23吋的6幅雙肋黑色鋁合金輪圈以及四出運動型排氣管,消費者還可以訂購專屬的內飾,例如黑紅雙色調的真皮內飾、碳纖維飾板、鋁合金踏板和LUMMA品牌腳踏墊等,相信這些熱血的改裝方案已經勾起無論是改裝迷惑是X5的死忠車迷的心。
此價格套件包含:前保桿總成、LED日間行車燈組.側裙組、加寬輪拱,後保桿含四出尾飾管.後箱蓋中擾流板.左右尾燈燈罩.PS:烤漆與施工另計 #接單引進.德訂.走空運#
ps:此商品採接單引進.(需全套套件一起訂購)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