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改裝品牌>nothelle
 
  AUDI-A4(B7)空力套件
商品規格:
會員售價:202,000
建議售價:234,800
商品狀態:缺貨中
商品敘述:NOTHELLE公司的故事延革如下

40年以來NOTHELLE這稱呼是意味著科技進步水準的熱情及無數次在德國國內與國際賽車場上賽車的勝利成功。
當第一代掌門人、ROLF NOTHELLE、於1967年在DUISBURG創立改裝工作室後;草創初起是專注市場的開發工作,幾年後則多次的在國際賽車高階程次上獲得多次的冠軍。諸如NSU、PORSCHE、AUDI、VOLKSWAGEN的多次冠軍証明了NOTHELLE彈性、熱情與專業,即便是到了現今研發更複雜的系統般。
第二代掌門人/繼承人、JENS NOTHELLE、自1988年的16歲起即展開他的職業賽車手身份並且在無數次的賽車場上獲得冠軍,傳承公司的一貫傳統。諸如KART-RACING的成功、ADAC(德國汽車俱樂部)的方程式賽車等。多年後是LOTUS賽車挑戰、方程式-3賽車挑戰、JENS NOTHELLE、同樣的成為相當成功的賽車手;連在方程式-1賽車挑戰與INDY賽車的賽車手的RALF SCHUMACHER先生都瞠乎其後。賽車成功的事跡持續延燒至90年代的長距離賽車與PORSCHE-TURBO及PORSCHE CARRERA-CUP賽事。
ROLF及JENS NOTHELLE這兩代將在賽車場的功成注入在NOTHELLE品牌以創新的科技及視覺完整度。在傳統的價值上與新世代的動態風氣上取得連結,並在汽車的開發上獲取相當正面的影響。在新世代的動態風氣上與在傳統的價值上取得平衡的是:更跑車化、高品質與獨一無二。本公司的熱情結合著我們的創新理念是我的們對車輛製造商AUDI與VOLKSWAGEN不同的利人方案。
NOTHELLE-LOGO是中間有一支寶劍,代表意義是NOTHELLE工程師們奮戰的熱情、工匠般的技巧與永不停歇的(不雅文字,消音!)勁,以持續的精進你的車輛。有更多的駕駛熱趣、更安全與更動態。
每一種車輛均個別獨立設計,所有的部品均有技術上疲累測試、認証並符合德國道路交通法規的的規範與德國TUV協會認証與保固。NOTHELLE是V.A.T.Ze.V.的認可汽車改裝的成員之一。NOTHELLE部品不僅僅是很美麗,同時的也有高科技效果。

***AUDI-A4(B7)空力套件為(1)前下擾流板(2)側裙組 (3)尾翼 (4)後下擾流板含四出排氣尾飾管(6)後保飾板(有一般型與碳纖維型)(7)加寬輪弧套件***
ps:此商品採接單引進.(需全套套件一起訂購)

飛翔汽車 (02)2502-1488

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