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改裝品牌>避震器精品
 
  VW-GOLF 車系FSD
商品規格:
會員售價:48,000
建議售價:54,000
商品狀態:正常供貨
商品敘述:以往改裝避震器所追求的視覺效果及良好的道路操控性能,卻還是妥協於乘座的舒適性。全世界所有的避震器製造廠無不投入大量的資源,研究開發舒適與操控性能夠同時並存的避震器,但是二種相抗衡的特性,似乎不太可能並存。

世界第一家發明可調阻尼的避震器大廠──KONI,無段數精密微調的堅持,歷經數十年的市場驗証,唯一能調整至阻尼左右均衡的量產化避震器,現在(FREQUENCY SELECTIVE DAMPING)是全世界第一套能同時提供舒適與操控性的避震器。經由KONI 研發工程師長達多年的發展與測試之後,KONI 的工程師將阻尼調整機構內藏至筒身內部並打破了ROAD-HOLDING&COMFORT不能並存的觀念,藉由FSD系統得到了證實。一套革命性的新技術,藉著在兩種不同況的優點,結合於一套完美的避震器系統裡。排除過去的缺點,FSD是一套智慧型懸吊系統,它就在微秒間自動感應路面所回饋的狀況及駕駛習慣而持續改變阻尼大小,FSD 提供前所未有的穩定性,操控性及近乎 完美的駕駛樂趣。
KONI 認為:最可靠的感應器來於自車身分置於四個角落避震器,不同於時下的電子式避震器所產生對路況反應時間過於緩慢,其複雜的線路及感知器在可靠性及耐久性上造成車主極為高昂的維修費用。KONI FSD運用機械式的油路作動,因應路況.車速的震頻,立即及應而改變阻尼,確保了可靠性與極佳的耐久性,超越電子式懸吊的優點,卻保有傳統避震器較為低廉的維修費用。就像機械錶有著不可取代的可靠及耐用性。
50年來上至F1各車隊的懸吊技術研發贊助乃至於歐洲一些動輒5,6百匹馬力以上的正統超跑車廠,SPYKER,AUSTON MARTIN,MASERATI MORGAN.等….幾乎皆採用KONI 的懸吊系統,LAMBORGHINI所發表的最新超級跑車GALLARDOS為全世界首部全車系搭載KONI FSD的量產車。PS:此價格為四支避震器(不搭配短彈簧)施工與四輪定位$3800(含稅價可刷卡)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