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改裝品牌>Brembo
 
 
 
 
  AUDI-A3/VW-Golf 7 GTI
商品規格:四活塞一體成型卡鉗組合搭配 345×30 一片式煞車盤
會員售價:
建議售價:
商品狀態:正常供貨
商品敘述:Brembo GT-Sport 六活塞煞車卡鉗本體的重量僅有3.6KG,使用GTR賽車用的低阻抗防塵環(套),鍛造的活塞除了頂端多了賽道系列卡鉗專用的活塞散熱蓋外,活塞表面也新增了硬化陽極處理,以降低活塞作動時的阻抗並提升硬度,制動力強、易於操控、重量輕、有防塵套(土封)、免常態性清潔保養。
線性、制動力強、易於操控、重量輕、且有防塵套(土封)、免常態性清潔保養、編程等,一直都是 GT 煞車系統在同級產品中沒有對手的原因哦。
以 GT 主流卡鉗為基礎,本體以最新獨家 4D 鑄壓技術一體成形製作而成,解決了有別於一般鑄造產品的笨重、密度低、強度弱等問題,表面採黑色硬化陽極處理及 CNC 加工字體,並使用 GTR 賽車用的低阻抗防塵環(套),鍛造的活塞除了頂端多了賽道系列卡鉗專用的活塞散熱蓋外,活塞表面也新增了硬化陽極處理,以降低活塞作動時的阻抗並提升硬度。2017 最新 M6 卡鉗不但承襲了原本 GT 卡鉗一貫的優點外,還提升了更多操控性及靈敏度,而活塞散熱蓋也大幅降低來令片與碟盤磨擦時所傳遞的溫度,可算是 GT 煞車系統的一大躍進。
適用車型:AUDI-A3/VW-Golf 7 GTI
六活塞一體成型卡鉗組合搭配 345×30 一片式煞車盤
安裝工資$4000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